close

昨天下午突然發了高燒...總覺得很奇怪,明明看了兩次醫生了卻還是看不好。伴隨的症狀有:發高燒,我燒到38度,肌肉痠痛(真的酸到不行,尤其是脊椎,連直挺坐都有困難)、頭痛、疲倦感、喉嚨痛、咳嗽。後來去快篩,只見醫生拿了兩支細細長長像棉花棒的東西往我的鼻孔戳,戳非常深!很痛!左右各一次,快篩出來才發現是B型流感,我的老天鵝…,難怪看醫生都不會好,因為沒被診斷出來。還有三科要考試,這樣是要怎麼考QQ 這兩天幾乎完全沒有睡覺,好想休息、好想媽咪。這時候才會想到媽咪的好,肌肉痠痛到脫個衣服表面都會不舒服,老天。拿了一大堆藥之後就回家了,頓時覺得自己活生生像個藥罐子。

早中晚各一包藥、早晚克流感、睡前再一包要跟化痰藥。已經過了一天了,好像有好一些,但是現在症狀又跑出來,我的頭又好暈,鼻塞、肌肉痠痛。

正是最多事情要處理的時候呀…,拜託讓我好起來吧,下星期再復發都沒關係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型流感 流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